奔富制定新酒款发布战略

来源:时间:2021-06-16 20: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奔富制定新酒款发布战略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奔富制定新酒款发布战略。

近日,奔富酒庄宣布调整其新酒款的发布日期,他们决定在每年的10月份发布新酒款,因为这样正好可以赶上感恩节的送礼佳期。

奔富制定新酒款发布战略

之前,奔富酒庄都是在每年的3月和5月发布最新酒款。现在奔富酒庄将Bin系列、图标和豪华系列的酒款归为奔富收藏系列,并决定将这些葡萄酒一起在每年10月份的第3个星期四发布。其发布日期正好是在美国的感恩节——全球送礼热潮之初,之后还将陆续迎来圣诞节、中国的新年和复活节。  今年的10月16日奔富酒庄将会发布2010年葛兰许干红葡萄酒(2010 Grange)。葛兰许是奔富酒庄的旗舰酒款,2010年是葛兰许干红的第60个连续年份,同时也是南澳备受赞誉的一个年份。  在今年10月16日发布的酒款还包括2012年Bin 707/169/407赤霞珠干红葡萄酒、Bin 389赤霞珠-西拉干红葡萄酒和Bin 28卡琳娜园西拉干红葡萄酒(Bin 28 Kalimna Shiraz)。此外,还有2012年(第30个连续年份)的玛格尔园西拉干红(Magill Estate Shiraz)和2013年珍藏Bin A阿德莱德山霞多丽干白葡萄酒(Reserve Bin A Adelaide Hills Chardonnay)——该款干白可以和奔富白葡萄酒旗舰酒款雅塔娜(Yattarna)霞多丽相媲美。  奔富酒庄的首席酿酒师皮特·杰戈(Peter Gago)表示:“在今年的10月份,我们将会发布备受期待的2010年葛兰许干红葡萄酒和2012年的众多干红葡萄酒。2014年10月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同时也是我们调整新酒款发布日期的最佳时机。”  同时,奔富酒庄的业主财富酒业(Treasury Wine Estates)的首席营销官西蒙·马顿(Simon Marton)也表明此次新酒款发布日期的调整是其品牌发展关键的一步。他说:“在未来几个月内,我们将大力加强对奔富系列酒款的推广活动,包括进行全球广告宣传活动和增加豪华礼品套餐等。另外,从7月开始,我们还将会在澳大利亚进行大型的促销活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