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顶级葡萄酒产区纳帕谷发生地震

来源:时间:2021-06-16 15: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美国顶级葡萄酒产区纳帕谷发生地震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美国顶级葡萄酒产区纳帕谷发生地震。

纳帕谷(Napa Valley)当地媒体KTVU报道,根据美国地质调查局(Geological Survey)公布的信息,星期二早上5点40分,纳帕谷发生3.2级地震,震源位于纳帕谷西南部约3英里处。

美国顶级葡萄酒产区纳帕谷发生地震

公职人员告诉KTVU,目前还没有收到关于地震损失的报告。不过,当地居民在KTVU的Facebook上的留言称,本次地震的震感很强烈。

一位居民说,地震发生时“就好像有辆卡车在冲撞屋子”,另一位居民也发言说,“地震把我从沉睡中惊醒,声音很大!”

然而,其他人对本次地震轻描淡写,一笔带过。

“连狗叫都比这次地震明显,”史特林酒庄(Sterling Winery)的工作人员迈克尔·尤里(Michael Juri)说。

另有一位叫做迈克·曼苏伊(Mike Mansuy)的人发言,“我就住在纳帕谷,不过没有感觉到地震的发生,我的邻居却感觉到了,真奇怪。”

本次地震发生在纳帕谷最重要的时间段之一,因为纳帕谷现在正在开始采收2014年份葡萄。

纳帕谷向以风景秀丽闻名,不过也逃避不了地震等自然灾害。在上个月初,纳帕谷发生了历史上最严重的火灾之一,给当地的葡萄藤带来不可忽略的威胁。(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