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之声”四重奏古典音乐会完美谢幕

来源:时间:2021-06-16 20: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欧亚之声”四重奏古典音乐会完美谢幕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欧亚之声”四重奏古典音乐会完美谢幕。

2014年6月19日晚,由红酒世界网主办的欧亚之声“四重奏古典音乐会在深圳保利剧院完美谢幕。  “欧亚之声”弦乐四重奏由旅法小提琴家张锦辉在巴黎组建,在世界舞台上推广亚洲各国丰富多彩的弦乐四重奏,已经在欧洲成功举办了多场音乐会。团队成员除了张锦辉之外,还有法国大提琴家卡琳娜·博果纽、小提琴家玛丽昂·卢瑞和中提琴家苏菲·杜尔特斯忒。在东西方不同文化背景下,她们手里的乐器“四口同声”,搭配得天衣无缝。  本次演出的曲目有不少中国名曲,包括《梁祝》、《茉莉花》和《二泉映月》等,还有许多欧美经典曲目,包括莫扎特525第一乐章G大调四重奏、《夜曲》、《金婚曲》、《祝酒歌》、《我的太阳》、《匈牙利舞曲第五号》等。演出结束,热情的观众掌声雷动,经久不息,最后加演出一曲法国浪漫曲《玫瑰人生》来结束今夜的音乐赏析!

此次音乐会期间,红酒世界网还选用了以自然清新、芬芳馥郁、柔和圆润见长的智利干露羊驼(Vicuna)葡萄酒系列为音乐会助兴。

“欧亚之声”四重奏古典音乐会完美谢幕

“欧亚之声”四重奏古典音乐会完美谢幕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