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文”取酒神器配备专用安全套筒

来源:时间:2021-06-16 19: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卡拉文”取酒神器配备专用安全套筒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卡拉文”取酒神器配备专用安全套筒。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提醒美国消费者,为了保险起见,在使用“卡拉文”(Coravin)取酒神器时应该使用专用的安全套筒。

“卡拉文”取酒神器配备专用安全套筒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上周下达正式通知,召回前段时间被炒的沸沸扬扬的“卡拉文”取酒神器,因为使用该取酒器可能导致酒瓶爆裂。  “卡拉文”取酒器的原理是使用一根细针插入软木塞,这样不用开酒瓶就可以将酒取出来喝。在取酒的过程中,瓶内外的压力差导致了少量不结实的酒瓶爆裂。  一个月前,“卡拉文”取酒器生产公司发现问题后主动给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报告了这一情况。目前一共有13位顾客反应使用该取酒器时酒瓶爆裂,其中还有1位顾客被划伤。  “卡拉文”取酒器一年前在美国上市,现在已经在美国售出了约40,000件。为了保证现有客户的安全,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允许该产品的生产商再生产一种专用的安全套筒,专门配给该产品的现有客户。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提醒该产品的现有客户:“在没有收到专用的安全套筒之前,不要使用卡拉文取酒器。”  当卡拉文取酒器研发人员格雷格·拉姆布雷希特(Greg Lambrecht)被问及生产专用安全套筒的成本时表示:“从长远来看,这只是一个小代价,专用的安全套筒将会在7月8日被分发给卡拉文取酒器的现有客户。”  虽然“卡拉文”取酒器生产公司在一个月前就停止销售该取酒器,但据拉姆布雷希特说,他们公司目前在财政上仍然很稳定。同时,拉姆布雷希特还特别强调,目前发生爆裂的情况非常少,那些出了问题的酒瓶,基本上是本来就存在缺陷的酒瓶,比如曾摔到地板上的酒瓶。  虽然此次“卡拉文”取酒器被召回,但是在专用安全套筒被分发给现有客户之后,该取酒器可能将会重回市场。其生产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拓展在英国和法国的市场,目前英国和法国客户也只能在美国网站上订购,以后可能还会新建在英国和法国的订购网站。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