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不时喝点酒,让视力长盛不衰!

来源:时间:2021-06-16 20: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时不时喝点酒,让视力长盛不衰!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时不时喝点酒,让视力长盛不衰!。

ABSTRACT:People who consume small amounts of alcohol are significantly less likely to develop vision problems than those who never drink, study finds.时不时喝点酒,让视力长盛不衰!  科学家认为偶尔喝一杯酒可以对抗晚年失明。  虽然过度饮酒可能导致视力下降,但是偶尔小酌比完全不喝酒要有益得多。  偶尔小酌可能会降低老年失明的风险,比如由年龄偏大导致视网膜上的斑点加重所引起的失明。估计到2020年会有70万人会受到这类问题的困扰。威斯康星州大学(Wisconsin University)的学者研究了视觉障碍与吸烟、饮酒及健身等三种生活习惯的相关性。  他们在1988-2013年期间,对大约5,000个年龄在43-84岁的成人进行了测试。  与完全不饮酒的人相比,那些会饮酒但平均每周饮酒不超过一次的人在20年内产生视力问题的机率要低49%。  坚持每周三次以上有规律的锻炼同样会使视力损害的机率下降58%。  该研究的首席研究员罗讷尔多·克兰(Ronald Klein)博士说:“诸多眼疾导致视觉障碍,年龄变老是最重要的影响因素,对此我们无能为力。但是诸如吸烟、饮酒和锻炼等生活习惯能够对视力产生影响。”  “既然这些生活习惯会在长期内对视觉障碍产生不同的影响,那么预防就是有可能的。然而,调整这些生活习惯是否真的会直接减少视力下降,这是一个需要进一步研究的问题。”  一些由于眼疾、创伤、先天性或后天性的问题所导致的视力下降,用传统眼镜或隐形眼镜都无法矫正的,称为视觉障碍。  视觉障碍常常降低生活品质,严重时,甚至让人丧失独立生活的能力。  研究团队指出,他们的研究数据不能证明生活习惯直接与视觉障碍有关,因为他们的研究结果可能部分源于其他同时跟生活习惯和视觉障碍相关的因素。  该研究报告发表于《眼科》(Ophthalmology)杂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