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fu”商标之战:奔富PK李道之

来源:时间:2021-06-16 18: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Benfu”商标之战:奔富PK李道之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Benfu”商标之战:奔富PK李道之。

ABSTRACT:The owner of Penfolds has said it is confident of winning a legal battle to protect the wine label in China, after it emerged the group has been targeted by brand squatters in the country.“Benfu”商标之战:奔富PK李道之图片来源:penfolds  奔富(Penfolds)中文名字的音译“Ben Fu”被一名叫做“李道之”(Li Daozhi)的人抢注为商标,因此,奔富与李道之进行了一场商标之战。  据说,李道之之前还卷入到法国葡萄酒集团“Castel”的商标争端。  关于奔富在中国的销量,虽然还没有准确的数据,不过中国被认为是奔富的一个强劲发展市场,中国的富裕阶层对奔富葡萄酒尤其感兴趣。  在今年早些时候,财富集团(奔富品牌的拥有者)报告说,由于中国政府的紧缩政策,其葡萄酒在中国的销售量有所下降。而现在奔富遇到的商标之争是财富集团在中国面临的又一个问题。  财富集团的一个发言人透露,财富集团正在通过法律诉讼来“确保奔富品牌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他说,财富集团坚信自己是“Ben Fu”这个商标名的合法拥有者,集团已经取得了最初的法律上的胜利,不过“对方”进行了上诉,质疑法院最初的决定。  “上诉的结果还没有出来,中国法律部门还需要一些时间来处理这个案件。我们会竭尽全力保护我们的旗舰品牌——奔富。”  本次商标之战由《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Australian Financial Review)首次报道,其报道称,李道之已经在中国注册了三个版本的“Ben Fu”品牌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