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艮第葡萄园再遭冰雹袭击

来源:时间:2021-06-16 19: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勃艮第葡萄园再遭冰雹袭击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勃艮第葡萄园再遭冰雹袭击。

上周六下午,勃艮第地区的葡萄园再次遭受冰雹的袭击,持续时间约为5分钟。这次的冰雹有高尔夫球那么大,尽管已经采取了抗冰雹措施,但是造成的损失仍然很大。

勃艮第葡萄园再遭冰雹袭击

据默尔索(Meursault)、玻玛(Pommard)、沃尔奈(Volnay)和伯恩(Beaune)地区的酒庄庄主反映,此次冰雹可能会使2014年的收成下降40%。在伯恩地区,慕丝园(Clos des Mouches)多达90%的葡萄藤遭受到冰雹的袭击。此外,南部的夏隆内丘(Cote Chalonnaise)和夜丘(Cote de Nuits)的葡萄园也受到一定程度的损害。  在受灾地区一共安置了34个抗冰雹的管状喷射机,每10公里安置1个。这种喷射机通过喷射出碘化银颗粒和乙酰丙酮颗粒到大气层中,从而阻止冰雹的形成,但这次它并没有奏效。  沃尔奈葡萄酒协会(Volnay Wine Council)主席迪保·胡贝尔(Thiebault Huber)说:“这次的意外让我们都很震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喷射机没起作用,或许是因为此次冰雹的强度太大。”  2014年原本是被大家看好的一个丰收年份,但这场冰雹已经彻底打破了庄主们的愿望。胡贝尔说:“在过去3年内,勃艮第已经失去了两次丰收的机会,现在有一些酒庄面临着经济危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