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首彩酒庄 Handpicked Wines

来源:时间:2021-06-16 20:35:04

首彩酒庄

首彩酒庄(Handpicked Wines)位于澳大利亚悉尼(Sydney)葡萄酒产区。该酒庄首创“单一品牌,多国酿造”的模式,以酿造适应每个人不同口味的优质美酒为其酿酒哲学。  首彩酒庄的创建始于多年前一位名叫Andrew葡萄酒爱好者的简单梦想:与全世界的葡萄酒爱好者一起分享和品尝世界各地的葡萄佳酿。该酒庄不断寻找优质的葡萄园,培植优质的葡萄酒,以酿造出卓越的葡萄美酒,并不局限于只酿造某个产区或某种风格的葡萄酒。酒庄用心酿造葡萄酒,所产的酒款能反映原产地个性特征及酿酒师经验风格。  首彩酒庄葡萄园跨越整个澳大利亚,从南澳的巴罗萨谷(Barossa Valley)到维多利亚的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此外,酒庄还从意大利、西班牙、智利和法国采摘顶级的葡萄,并与当地的葡萄种植者结为合作伙伴,以酿造出能反映不同产区,不同品种特征的葡萄酒。酒庄最新收购的园区是一个坐落在莫宁顿半岛的单一葡萄园Capella Vineyards。酒庄实施高标准的葡萄栽培方式管理葡萄园,尊重土地,保持葡萄园的可持续发展。  迄今为止,首彩酒庄的庄园遍布全球最顶级的15个葡萄酒产区,所在产区遍及6个国家。其中包括澳大利亚的巴罗萨谷,新西兰的马尔堡(Marlborough),意大利的皮埃蒙特(Piemonte)以及智利、西班牙以及法国各个经典产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