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领跑高端葡萄酒市场

来源:时间:2021-06-14 20: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香槟领跑高端葡萄酒市场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香槟领跑高端葡萄酒市场。

2014年11月,Liv-ex佳酿100指数(Liv-exFineWine100Index)上升了0.3%。佳酿100指数是葡萄酒行业的主要基准,它代表世界上最受欢迎、在二级市场表现最活跃的100款佳酿的价格波动情况。佳酿100指数经历了之前17个月的大幅下跌之后,近期开始缓慢回升。而相比10月份,佳酿50指数下降了0.2%。  2004年份泰亭哲伯爵香槟(TaittingerComtesdeChampagne2004)的价格上涨到每箱717英镑,涨幅8.6%,是11月佳酿100指数上升的主要动力。泰亭哲伯爵香槟作为久负盛名的香槟生产商,其最近推出的香槟系列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市场表现强劲。

其他一些领跑高端葡萄酒市场的佳酿主要是一些老年份的波尔多葡萄酒,例如1996年份碧尚女爵(Pichon Lalande)和玛歌(Margaux)、2000年份靓茨伯(Lynch Bages)以及2008年份侯伯王(Haut Brion)  不过,市场表现最差的酒款仍然是较为年轻的波尔多名庄酒。2005年份拉图(Latour)下降了3.4%,2010年份拉菲(Lafite)下降了4.6%。2009年份靓茨伯和金钟(Angelus)价格分别下跌4.4%和5.1%,2010年份奥纳亚(Ornellaia)在近期短暂上涨之后也小幅下跌了3.5%。(编译/软软Sylvia)

香槟领跑高端葡萄酒市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