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开瓶器Coravin在香港正式发布

来源:时间:2021-06-14 19: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神奇开瓶器Coravin在香港正式发布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神奇开瓶器Coravin在香港正式发布。

ABSTRACT:Coravin has officially launched in Hong Kong with founder, Greg Lambrecht, saying he has his eyes on more markets throughout Asia-Pacific.神奇开瓶器Coravin在香港正式发布图片来源:Coravin  “Coravin”神奇开瓶器已在香港正式发布,由屈臣氏酒窖(Watsons Wine)独家经销。屈臣氏酒窖的总经理杰里米·施托克曼(Jeremy Stockman)说,对私人客户来说,Coravin也许只是一种有趣的开瓶器,而对葡萄酒零售业来说,Coravin有可能引起新的变革。  “我们在私人客户身上看到很大希望,不过Coravin对餐厅来说更重要,”施托克曼说。“Coravin可以让餐厅以一种经济节约的方式打开一瓶顶级葡萄酒。”  “我觉得Coravin将改变餐厅里按杯购买葡萄酒的局面。”  施托克曼还说,他热切希望可以在亚太平洋地区进一步拓展市场,把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放在重中之重。  Coravin开瓶系统于2013年发布,它可以使用一枚细小的针管来穿刺软木塞(或螺旋盖),然后把葡萄酒抽取出来。  软木塞被Coravin的针管刺破之后,因为具有良好的弹性,可以再次自动封闭起来,防止氧气进入瓶子中,影响酒质,这样葡萄酒就可以继续保存几个月。  现在,Coravin在香港发布之后,统一价格为2,400港币。(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