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美娜重现20载 卡门推新酒庆祝

来源:时间:2021-06-14 16: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佳美娜重现20载 卡门推新酒庆祝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佳美娜重现20载 卡门推新酒庆祝。

最近,卡门酒庄(Vina Carmen)发布了限量版的IIII Lustros佳美娜(Carmenere)葡萄酒,以庆祝佳美娜重生。Lustros代表着5年,IIII Lustros意味着重新发现佳美娜已有20年。

佳美娜重现20载 卡门推新酒庆祝

智利当地很多人认为葡萄园中种植的佳美娜是梅洛(Merlot)。尽管他们所认定的“梅洛”成熟较晚,但也只是以为它适应了智利的风土条件而已。直到1994年,法国葡萄酒学者让・米歇尔・伯瑞斯科特(Jean Michel Boursiquot)仔细研究了葡萄树的叶片形状后,认定这个葡萄品种根本就不是梅洛,而是一种曾生长在波尔多地区的稀有珍贵的葡萄品种,它在波尔多已经消失多年。这种葡萄其实名为“佳美娜”,它也被称为Grosse Vidure和Grande Vidure。  限量版的IIII Lustros佳美娜葡萄酒由卡门酒庄首席酿酒师塞巴斯蒂安·拉韦(Sebastian Labbe)精心打造,所采用的葡萄来自安第斯山脚下的卡门酒庄葡萄园。  为了纪念发现佳美娜20周年,卡门酒庄不仅推出新的酒款,而且在欧洲和北美洲举办了一系列的品鉴活动,并于11月27日在圣地亚哥举办了一场以博西古为首的佳美娜研讨会。(编译/Shan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