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在密尔沃基举行的14场啤酒活动

来源:时间:2021-08-12 18:17:29

8 月 11 日,星期三

芝加哥的 Old Irving Brewing Company 将一些啤酒带到Ray's Growler Gallery(8930 W. North Ave.)。试试 Beezer,一种美味的 NEIPA。

Sprecher Brewing'sPass Me a Pint Tour将在 9 月 6 日之前返回朱诺公园。营业时间为工作日下午 5 点至 9 点,周末上午 11 点至晚上 9 点。

8 月 12 日,星期四

一些您无法弥补的啤酒活动。Broken Bat Brewing 正在发布一款有着惊人背景故事的啤酒。Can of Corn Classic Ballpark Ale由 2020 年在爱荷华州戴尔斯维尔的梦想田附近收获的玉米制成。拥有田地周围玉米收割权的人联系了 Broken Bat,想看看他们是否想用它来酿造啤酒,以配合周四在那里进行的芝加哥白袜队/纽约洋基队的比赛。您将从这种伙伴关系中受益。Broken Bat 储藏室的罐头数量极其有限,罐头上甚至印有真品证书。

Tap Yard(1150 W. Sunset Dr.,Waukesha)正在挖掘 Lakefront Brewery 的一些杰出产品,包括 2020 年黑色星期五帝国世涛和 Beerline Barleywine。乐趣从下午5点开始

Raised Grain Brewing 的快闪啤酒花园在周末登陆 Minooka 公园(1927 E. Sunset Dr.,Waukesha)。

8 月 13 日,星期五

Good City Brewing 发布了其最新的 Indigo 系列啤酒 Comfort Zone。双干啤酒花淡啤酒的 ABV 为 5.5%,易于控制。

1840 Brewing Co. (342 E. Ward St.) 每周发布的是 Electric Sunset Fruited IPA。预订并在周五下午 3 点后取货。

1840 Brewing 的巡回啤酒花园来到 Homestead Hollow(N120 W19809 Freistadt Rd., Germantown)开始周末活动。

8 月 14 日星期六

Vennture Brew Co.(5519 W. North Ave.) 庆祝成立三周年,中午举办派对并发布三款新啤酒。The Night Crew 是一种在 J. Henry Bourbon Barrels 中陈酿的帝国黑啤。布鲁夫,布鲁夫,布鲁夫是一种双层柏林人,由芒果、菠萝和桃子制成。而且,包装它的是 Nice Hat,一个用 Strata、Citra 和 El Dorado 啤酒花制成的双 NEIPA。

重生!成立是为了支持该地区的独立音乐场所。您可以从上午 10 点到下午 2 点在 Turner Hall Ballroom 停车场(1040 Vel R. Phillips Ave.)领取一包混合咖啡和啤酒来支持这一有价值的事业。该包包括 1840 Brewing Prickly Pear IPA、Lakefront Honey Brown艾尔、Explorium 橙奶油艾尔、成分大黄硬苏打水和一袋来自 Colectivo 的拉丁爵士混合咖啡。这样做的成本是 50 美元(建议预订),所有利润都将用于 Live Again!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Eagle Park Brewing将在周末推出两款啤酒。Tiki Daves:蓝色夏威夷是一种用菠萝、橙子、椰子和蓝色螺旋藻制成的酸味啤酒。Fat Stacks 是一种由枫糖浆和可可豆粒制成的帝国黑啤。两者都将于上午 11 点在 Eagle Park 的两个地点(823 E. Hamilton St. 和 S64 W15640 Commerce Center Pkwy., Muskego)提供。

该啤酒厂跑步系列使得在第三空间酿造的凯旋归来(1505 W.圣保罗大道)。休闲 5K 的注册费为 30 美元,完成后包括一杯啤酒。

说到跑步。Milwaukee Running Group OMG将于下午 4:30 在 Estabrook Park (4400 N. Estabrook Dr.) 北部足球场举办官方Beer Mile在 400 米跑道上跑四圈并喝酒成为官方啤酒英里选手每圈一瓶啤酒。

埃尔斯沃思公园 (600 E. Ellsworth Ln.) 是 1840 Brewing 巡回啤酒花园的参观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