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酒业多元化调查启动

来源:时间:2021-07-15 15:53:00

在过去的三个月里,精酿啤酒的平等问题越来越受到关注。继“Ratmagnet”故事、#MeToo 清算以及对性骚扰容忍度下降的明显转变之后,很明显现在是为我们自己的澳大利亚精酿啤酒行业划清界限的时候了。

要解决问题,甚至要做出有效的更改,重要的是首先量化和限定存在的问题。这就是为什么 Beer Agents for Change

为精酿啤酒行业的每个人创建了一项调查。这是从精酿啤酒各个方面的工作人员那里收集数据——从啤酒厂老板到酿酒师、会计师、销售代表和调酒师——每个人都可以添加他们的经验。

改变会很困难,但这是确保它朝着正确方向前进的第一步。

本次调查的数据将被整合和共享,以期继续每年一次并跟踪改进。

虽然通向平等的道路是漫长的,但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每一步都很重要。考虑到这一点,Beer Agents For Change 成立了。这是一群在啤酒行业拥有五十多年经验的女性。他们在 Instagram 上以@beeragentsforchange 的名义行事。他们已着手与行业合作,通过四大支柱——内部培训和指南、行业统一战线、第三方报告和对包容性的承诺,为精酿啤酒中的所有人提供更具包容性的空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