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获加酒杯:“听见”威士忌的声音

来源:时间:2021-08-21 16:41:11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尊尼获加酒杯:“听见”威士忌的声音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尊尼获加酒杯:“听见”威士忌的声音

尊尼获加红牌威士忌(Johnnie Walker Red Label)混合了四十种不同的单一麦芽威士忌和谷物威士忌。每一瓶红牌都有其独特的味道,因而享誉全球。红牌威士忌适合加冰块、苏打水和干姜水饮用。  为推广尊尼获加红牌威士忌加干姜水的饮用方式,尊尼获加独创了一种新颖的高科技玻璃酒杯,它们在威士忌酒杯的下半部分安装了一个由骨传导技术制成的核心传感器,当你的下颚碰撞酒杯时,音频将以震动的方式,直接传送至内耳骨。这种传感器另外还有一个好处,因为声音不是以听觉的方式传递到大脑,所以就算身处嘈杂的酒吧,饮酒者也仍然能够“听”到威士忌的声音。  世界酒业巨头帝亚吉欧(Diageo)称,将音乐与威士忌联系起来是行业的大胆创新之举,将来可能有更多关于酒杯的新产品出现。  尊尼获加认为,这些音轨将增强大脑对威士忌味道的感知,带出酒中干姜水的辛辣味。让饮用者觉得手中的这杯威士忌更加好喝。目前这只酒杯还没有量产的准备,它只限期供应给伦敦几家特定的酒吧,使用者还需要通过一个试用流程。如果看得更远一点,这项技术说不定将成为威士忌文化的一场革命,或许红酒也包括在内。(编译/Suz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