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尔曼街啤酒公司即将来到阿伦敦

来源:时间:2021-07-21 15:37:43

下个月,当 Sherman Street 啤酒公司在阿伦敦东区的 1825 E. Tremont Street 开业时,Lehigh Valley 的啤酒市场将进一步发展。位于 Tremont 和 Sherman 街拐角处的新啤酒厂将设在前 Mink's Candies 工厂内。它将提供不同种类的啤酒,以及混合饮料和葡萄酒。

周五,屡获殊荣的酿酒大师 Beau Baden(左)和 Casey DeCeia 坐在他们的 Sherman Street 啤酒公司里,位于 Mink's Candy 老店。下个月,Lehigh Valley 的啤酒市场将变得更大,这家啤酒公司将在阿伦敦东侧开业。

Casey DeCeia(左)和屡获殊荣的酿酒大师 Beau Baden 周五在他们的 Sherman Street Beer Company 内在 Mink's Candy 老店欢呼。下个月,Lehigh Valley 的啤酒市场将变得更大,这家啤酒公司将在阿伦敦东侧开业。

Sherman Street Beer Company 的桌子是 1930 年代的滑板,由 Sherman Street Beer Company 的所有者 Casey DeCeia 和 Beau Baden 重新利用。下个月,Lehigh Valley 的啤酒市场将变得更大,这家啤酒公司将在阿伦敦东侧开业。

周五,酿酒大师 Beau Baden 在谢尔曼街啤酒公司(Sherman Street Beer Company)前的旧 Mink's Candy 位置站在他的发酵罐旁边。下个月,Lehigh Valley 的啤酒市场将变得更大,这家啤酒公司将在阿伦敦东侧开业。

周五周五,酒吧区有足够的空间供顾客在阿伦敦的谢尔曼街啤酒公司享用饮品。下个月,Lehigh ValleyÕs 的啤酒市场将变得更大,啤酒公司在 AllentownÕs 东侧开业。

这些波旁酒桶将在周五在阿伦敦的谢尔曼街啤酒公司装满啤酒,以制作波旁黑啤酒。下个月,Lehigh Valley 的啤酒市场将变得更大,这家啤酒公司将在阿伦敦东侧开业。

Brewmaster Beau Baden 周五进入啤酒厂,在那里他将在 Sherman Street Beer Company 的前老 Mink's Candy 位置制作他的美味啤酒。下个月,Lehigh Valley 的啤酒市场将变得更大,这家啤酒公司将在阿伦敦东侧开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