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葡萄酒葡萄收获在蒙特雷县开始闪耀

来源:时间:2021-08-25 16:44:44

蒙特雷县葡萄酒商与种植者协会很高兴地宣布,2021 年蒙特雷 AVA 葡萄酒葡萄收获季开始,沙伊德家族葡萄酒公司的伊莎贝尔葡萄园位于河路葡萄酒之路沿线。温和的天气使蒙特雷县的葡萄种植者对 2021 年的收成质量持积极态度。

Scheid Family Wines 开始收获起泡酒

“蒙特雷县的酿酒葡萄在可靠的温暖白天和凉爽的夜晚下成熟。Scheid Family Wines 首席运营官库尔特·戈尔尼克 (Kurt Gollnick) 分享道,这在位于 River Road 的 Isabelle 葡萄园中最为明显。Isabelle's Vineyard Scheid Family Wines 种植黑比诺和霞多丽,这是用于酿造起泡酒的精致葡萄。“用于酿造起泡酒的葡萄的含糖量低于用于酿造静止葡萄酒的葡萄,”Gollnick 解释说。“较低的含糖量和提早收割保留了葡萄的天然酸度,为成品起泡酒增添了清爽活泼的新鲜感。”Isabelle's Vineyard 是一个小型的超优质葡萄园,占地仅 3 英亩。

8 月 23 日星期五,太阳从萨利纳斯山谷上空升起,2021 年的首次收获恰如其分地开始了。创始人 Al Scheid 出席了以他母亲命名的 Isabelle's Vineyard 的首轮选秀。它位于蒙特雷 AVA,是该县最北端的葡萄园之一。手工采摘的葡萄将用于公司的同名品牌 Scheid Vineyards 的 Isabelle Cuvée。清晨收获后,葡萄前往酿酒厂开始压榨和发酵过程。Scheid Family Wines 使用传统的起泡葡萄酒酿造方法,有时也称为 Méthode Champenoise。此次收获的 Isabelle Cuvée 将在未来五年内不会发布。

收获预测

今年的作物预计将产生平均到轻微的作物负荷,预计将在整个地区生产高质量的水果,浆果较小,风味浓郁。

“由于天气温和,我们预计今年的收获将逐渐增加,”蒙特雷县葡萄酒商与种植者协会执行董事 Kim Stemler 分享道。“接下来几周蒙特雷葡萄酒之乡的葡萄收获将主要集中在收获用于酿造起泡酒的葡萄上,然后该地区将在 9 月初开始收获用于酿造静止葡萄酒的葡萄。今年蒙特雷酿酒葡萄的销量一直很强劲——这是 2020 年后急需的缓解措施。”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