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结果揭晓

来源:时间:2021-08-18 17:41:17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2015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结果揭晓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27日晚(上周五),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IWSC)组织在英国伦敦的市政厅(Guildhall),举行了一年一度的颁奖晚宴,为2015年度的获奖得主颁发奖杯。

本届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的大赢家包括南非的炮鸣之地酒庄(Kanonkop)、英国的玛莎百货(Marks&Spencer)、肯特吉斯本酒庄(Kents Gusbourne Estate)等。  目前为止,国际葡萄酒与烈酒组织已经成功举办了46届,该大赛以严格的选拔规则著称,持续时间长达7个月之久,参赛酒款来自30个不同的国家,由300多名葡萄酒专家进行品评,每个酒款需经过2次盲品环节,并且需对每个酒款做一份化学分析报告。  在颁奖晚宴上,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的总经理伊万·莱西(Ewan Lacey)说:“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一直遵从该大赛的宗旨,坚持客观地甄选和奖励优秀的酒款。在每年接近年底,大家一起见证这一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时,真的非常美妙。我想向所有的获奖得主、各位来宾和赞助商们表达我由衷的感谢,因为有你们,才有今晚的一切,也祝贺所有的奖杯得主。”  该晚宴包括5款获奖酒款与菜肴的配餐、晚宴致辞、2015年度获奖得主的官方亮相等环节。该晚宴也宣布了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2015届主席——澳大利亚佳酿有限公司(Australia Vintage)的尼尔·迈克圭根(Neil McGuigan)的职位将在2016年由马泰奥·鲁尼里(Matteo Lunelli)接任。  下文将列出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2015年度的一些最大的获奖得主,想要了解所有的获奖情况,可以登录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的官方网站:www.iwsc.net,进行查询。  1. 年度最佳零售商和年度最佳葡萄酒买手——玛莎百货(Marks & Spencer)

2015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结果揭晓

2. 葡萄酒行业杰出贡献奖之朱利安·布兰德特纪念奖(Julian Brandt Memorial Trophy)——米歇尔和夏洛特(Michael &Charlotte)的萨格尔王尔德酒吧(Sager Wilde)

2015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结果揭晓

3. 苏格兰威士忌(Scotch Whisky)杰出成就奖——丹尼斯·马尔科姆(Dennis Malcolm)

2015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结果揭晓

4. 年度最佳酿酒师——炮鸣之地酒庄(Kanonkop)酿酒师阿伯利(Abrie Beeslaar)

2015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结果揭晓

5. 年度最佳蒸馏厂——迪斯特(Distell)

6. 英国年度最佳葡萄酒生产商——吉斯本酒庄(Gusbourne Estate)

7. 年度最佳独立经营零售商——南唐斯酒窖(South Downs Cellars)

8. 年度最佳网上零售商——威士忌交易(The Whisky Exchange)

9. 年度最佳葡萄酒博客——马特·沃尔斯(Matt Walls)

10. 年度最佳葡萄酒交流使者(Communicator)——泰森•斯泰尔泽(Tyson Stelzer)和约瑟夫·贝斯提亚尼(Joseph Bastianich)

(编译/Penn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