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新疆玉龙传奇酒业 Yu Long Chuan Qi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18 18:35:30

新疆玉龙传奇酒业

新疆玉龙传奇酒业有限公司(Yu Long Lengend Winery)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酒业公司。 玉龙传奇酒业自有一座葡萄酒庄,酒庄位于新疆阜康市境内,距天山天池风景区47公里。酒庄占地75亩,优质酿酒葡萄种植基地25,000亩,酒庄配套设施有酒文化展馆、中西餐厅、湖景休闲区、会议接待和葡萄酒酿造区等。  玉龙传奇酒业葡萄种植基地地处中国古尔班通古特沙漠南缘,与同处北纬44°的美国加州(California)和法国波尔多(Bordeaux)并称为“世界三大天堂级葡萄产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园区内有十五年以上树龄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优质葡萄树种。年均2,800小时日照,20℃以上的昼夜温差使葡萄远离病虫害侵扰。引用天山冰川雪水灌溉葡萄园,纯天然无污染的生态水源确保了酿酒葡萄的纯净。pH8.0弱碱性砂砾土壤使果实富集更多养分,也更易酿制出果香浓郁的高品质葡萄酒。  玉龙传奇酒业推出的“籽料”系列葡萄酒产品由国家级葡萄酒评委、国内资深葡萄酿酒师陈洪宾先生亲自酿制。依靠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优质的葡萄资源,玉龙传奇精心推出的“籽料”系列葡萄酒细致幽雅,香气浓郁,是葡萄酒中的高端珍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