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再现:无人机用于葡萄园管理

来源:时间:2021-06-16 12: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高科技再现:无人机用于葡萄园管理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高科技再现:无人机用于葡萄园管理。

一提到无人机,人们的第一反应肯定是那些被用于伊拉克和阿富汗等地执行军事任务的飞机。不过,这次,一家美国公司开发出了一种用于葡萄园管理的无人机。这一消息来自光学行业网站optics.org。

高科技再现:无人机用于葡萄园管理

这家名为电子鹰(Precision Hawk)的美国公司模仿飞鹰开发出一款无人机,主要功能是用于驱离葡萄园中的害鸟和害虫,同时收集重要的酿酒数据,比如植株长势、作物保护以及产量评估等。  公司新开发的这一新型无人机型号为兰开斯特·马克III型(Lancaster Mark III),是一家机身小巧、固定翼的小无人机机,总重仅1.3公斤,能完全自主飞行,并能收集高分辨率的遥感数据。这架无人机总长不到1米,完全静音飞行,自动计算测量参数和执行指定任务,比如确定疾病和虫害、发现营养不良现象、区分作物品种等。   公司创始人兼总裁欧内斯特·艾隆(Ernest Earon)表示:“一旦调查完成,机载电脑将自动链接无线网络,将所有数据传往远程服务器,包括遥感数据、飞行数据以及诊断数据等等。”另外,据艾隆介绍,兰开斯特·马克III型无人机可被广泛用于植物健康管理、水质评估、植被指数计算以及矿物分布与成分调查等。(编译/Kyl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