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葡萄园应该百分百有机化,有可能吗?

来源:时间:2021-06-16 12: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智利葡萄园应该百分百有机化,有可能吗?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智利葡萄园应该百分百有机化,有可能吗?。

ABSTRACT:The Chilean wine industry should convert all its vineyards to organic practices according to one respected winemaker in the country.智利葡萄园应该百分百有机化,有可能吗?  智利卡萨伯斯克酒庄(Vina Casas del Bosque)的首席酿酒师格兰特·费尔斯(Grant Phelps)于上个月对DB网站记者说,“智利应该支持有机种植”。  费尔斯是一名新西兰人,不过他在智利进行酿酒事业。他认为,智利有着理想的有机种植条件,如果它的葡萄酒都采用有机种植葡萄来酿造,就可以获得巨大的竞争优势。  他说,“在智利进行有机种植是非常容易的,因为在整个葡萄生长季节,几乎都没什么降雨。”  他继续解释,“智利葡萄园可以全面进行有机种植……将来也许会有一天,消费者一看到进口自智利的葡萄酒,就知道它一定是有机葡萄酒。”  不过,费尔斯成为,要百分百进行有机种植会遇到一定的挑战,因为智利有大量小家庭式的种植商,其中有一部分种植商很难被说服改变原有的种植方式。(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