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路易王妃国际葡萄酒作家大赛结果揭晓

来源:时间:2021-06-15 18: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2014年度路易王妃国际葡萄酒作家大赛结果揭晓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2014年度路易王妃国际葡萄酒作家大赛结果揭晓。

2014年度路易王妃国际葡萄酒作家大赛结果揭晓

2014年度路易王妃国际葡萄酒作家大奖赛(Louis Roederer International Wine Writers Awards)于9月9日在伦敦皇家艺术学院(Royal Academy of Arts)举办。此次颁奖典礼不仅公布了获奖名单,还请嘉宾们品尝了2006年份的水晶香槟(Cristal)。《醇鉴》(Decanter)的专栏作家和《旧金山纪事报》(San Francisco Chronicle)的葡萄酒编辑乔恩·邦内(Jon Bonne)榜上有名。  邦内的《新加利福尼亚州葡萄酒》(The New California Wine)击败了强大的对手——由休·约翰逊(Hugh Johnson)和葡萄酒大师杰西斯•罗宾逊(Jancis Robinson)合作的《世界葡萄酒地图》(The World Atlas of Wine),获得年度书刊奖。  “获得这样的认可是我期待已久的事。”邦内在获奖后这样说道,“人们已经逐渐认识到加利福尼亚州葡萄酒的独特之处,并为此欢欣鼓舞。”《新加利福尼亚葡萄酒》一书描述了加利福尼亚州的葡萄种植历史,葡萄酒酿造现状,葡萄酒风格的转变历程,以及为加利福尼亚州葡萄酒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人物。但本书自出版以来就饱受争议,原因是它只反映了加利福尼亚州葡萄酒的一个侧面。  其他获得提名的书刊如下:    《香槟指南》(The Champagne Guide),由《醇鉴》杂志投稿者泰森•斯泰尔泽(Tyson Stelzer)撰写。  《汝拉葡萄酒》(Jura Wine),由温克·洛克(Wink Lorch)撰写。  《佳士得香槟和起泡酒百科全书》(Christies World Encyclopedia of Champagne and Sparkling Wine),由汤姆•史蒂文森(Tom Stevenson)和艾希•埃维兰(Essi Avellan)撰写。  此外,艾玛·辛明顿(Emma Symington)凭借其在thewinemonkeys.com上撰写的文章被提名为年度新兴葡萄酒作家。(编译/Catherin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