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首位太空人签名酒即将拍卖

来源:时间:2021-06-15 19: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人类首位太空人签名酒即将拍卖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人类首位太空人签名酒即将拍卖。

尤里·阿列克谢耶维奇·加加林(Yuri Alekseyevich Gagarin,1934年3月9日—1968年3月27日),世界第一名航天员,苏联英雄,是第一个进入太空的人类。

为了庆祝入选上世纪60年代苏联火箭计划,加加林和科马洛夫(Vladimir Komarov)亲自挑选美酒。梅内酒庄(Chateau Meyney)所酿造的这瓶1961年份的顾里普里耶(Chateau Meyney,Prieuré des Couleys 1961,Saint-Estephe France)葡萄酒,非常荣幸成为加加林的选择。  时隔近60年,带有加加林亲笔签名的葡萄酒酒瓶将在9月13日进行拍卖,预期拍卖价格高达2,000英镑。

人类首位太空人签名酒即将拍卖

1961年4月12日莫斯科时间上午9时7分,加加林乘坐东方一号宇宙飞船从航天发射场起飞,在远地点为301公里的轨道上绕地球一周,历时1小时48分钟,于上午10时55分安全返回,完成了世界上首次载人宇宙飞行,实现了人类进入太空的愿望。他驾驶的东方一号飞船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载人进入外层空间的航天器,就在他的108分钟的飞行过程中,加加林由上尉荣升为少校。  加加林和其他几名宇航员都在这瓶葡萄酒的酒瓶上签了名。1968年,年仅34岁的加加林在飞行训练中不行遇难。  德国拍卖行Auctionata的维克多利亚·吉斯莱瓦(Viktoria Kissleva )说道,“当时的冷战并没有影响到苏联精英享受美酒,加加林被任命为替补航天员的那一天,就是用这瓶酒和科马洛夫,还有他航天员一起庆祝成功接受航天任务。”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