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度绣酒庄 Domaine Durieu

来源:时间:2021-06-15 20:35:03

度绣酒庄

度绣酒庄(Domaine Durieu)位于法国罗讷河谷(Rhone Valley)产区。酒庄拥有一个古老的酒窖,该酒窖的历史可追溯至17世纪。1615年,瑟诺赞侯爵的夫人(Marchioness of Senozan)建造了此酒窖。尽管酒窖地处偏僻,却始终充满活力。  从1970年起,酒庄便由保罗·度绣(Paul Durieu)掌管,在他辛勤努力下,酒庄逐步发展形成规模。1976年,酒庄酿造出第一批年份酒。保罗·度绣不仅是度绣酒庄的庄主,同时他也是艾居厄河畔卡马勒市(Camaret-sur-Aigues)的市长,于2008年卸任。如今,酒庄由他的2个儿子,文森(Vincent)和弗朗索瓦(François)负责管理。其中,文森主要负责管理葡萄园与葡萄酒酿造,最近几年,他一直致力于提高酒庄葡萄酒的质量。弗朗索瓦则负责酒庄的商业运营。2008年,度绣家族从亲人,即阿夫里尔家族的让和热内芙阿夫里尔(Jean og Geniève Avril)手中继承了16公顷教皇新堡葡萄园。酒庄酿造的教皇新堡葡萄酒,所使用的葡萄就来自于这个葡萄园。  目前,酒庄在教皇新堡产区拥有37公顷葡萄园,在普兰德迪村(Plan de Dieu)拥有13公顷葡萄园,在罗讷河谷丘(Cotes du Rhone)拥有7公顷葡萄园,以及在旺度(Ventoux)拥有15公顷葡萄园。酒庄葡萄园内混合种植着新、老葡萄树,其中的老藤葡萄树栽种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最古老的葡萄树已有90年的树龄。酒庄种植的红葡萄品种主要有:歌海娜(Grenache)、西拉(Syrah)、慕合怀特(Mourvedre)、神索(Cinsault)和古诺瓦兹(Counoise);白葡萄品种有:瑚珊(Roussanne)、白歌海娜(Grenache Blan)和克莱雷(Clairette)。  酒庄酿造的葡萄酒主要有:教皇新堡葡萄酒(Chateauneuf du Pape)、教皇新堡吕西勒阿夫里尔葡萄酒(Chateauneuf du Pape Reserve Lucile Avril)、罗讷河谷普兰德迪村葡萄酒(Cotes du Rhone Village Plan de Dieu)、罗讷河谷普兰德迪村亨利度绣葡萄酒(Cotes du Rhone Village Plan de Dieu Cuvee Henri Durieu)、旺度葡萄酒(Ventoux)以及罗讷河谷葡萄酒(Cotes du Rhon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