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乔治克鲁尼大婚 单身派对献西施佳雅

来源:时间:2021-06-15 18: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影帝乔治克鲁尼大婚 单身派对献西施佳雅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影帝乔治克鲁尼大婚 单身派对献西施佳雅。

昨日(9月27日),好莱坞著名影星乔治·克鲁尼在意大利威尼斯举行婚礼,迎娶了36岁的英国“最美女律师”艾莫·阿拉慕丁。而在大婚前夜的单身派对上,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用龙舌兰和顶级红酒招待了各位好友。

26日晚,乔治·克鲁尼在威尼斯一家餐厅举办了单身派对,来宾包括超模辛迪·克劳馥德(Cindy Crawford)之夫蓝迪·葛柏(Rande Gerber)以及戈兰特·哈斯洛夫(Grant Heslov)等圈内好友。席间,乔治用一瓶价值250英镑的2010年份圣圭托西施佳雅干红葡萄酒(Tenuta San Guido Sassicaia, Tuscany, Italy)招待了来宾。

影帝乔治克鲁尼大婚 单身派对献西施佳雅

该派对从晚上10点开始,总体来说还算低调简朴,并不“疯狂”。然而,来宾们都表示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夜晚,乔治亦表示正沉浸在大婚的喜悦之中。派对过程中,乔治并没有发表激情演说,只是和好友用餐厅赠送的结婚礼物——意大利超级托斯卡纳以及自己带来的龙舌兰简单庆祝了一下。(编译/大宝)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