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亿美元天价豪宅,带葡萄园和酒窖

来源:时间:2021-06-15 12: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1.95亿美元天价豪宅,带葡萄园和酒窖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1.95亿美元天价豪宅,带葡萄园和酒窖。

这座地中海别墅名为Palazzo di Amore,位于比佛利山(Beverly Hills)中心的一个岬角上,置身于广阔而罕见的25英亩地块。在这里可以欣赏洛杉矶峡谷和城市灯光景致,距离世界级的购物、就餐和娱乐场所也仅有几分钟路程。  比佛利山住宅区由白手起家的成功地产企业家杰夫·格林(Jeff Greene)所有。格林先生拥有佛罗里达州30多处地产,洛杉矶3500座公寓,曼哈顿市区的三栋大楼,以及汉普顿斯、马里布和棕榈滩的多处地产。买下Palazzo di Amore之后,他投资数千万美元来完工和扩建,完成了主要住所的二楼工程并建造了约15,000平方英尺的大型娱乐中心,包括一个含有旋转台舞池和DJ 台以及激光灯系统的迪斯科舞厅。这个娱乐中心还有一个含50座位的私人放映室、一个保龄球馆和一个游戏室。

1.95亿美元天价豪宅,带葡萄园和酒窖

长相思

Palazzo di Amore别墅的住所面积超过35,000平方英尺,整块地产还提供超过53,000平方英尺的宜居区。别墅带有一个葡萄园,种植桑娇维塞(Sangiovese)、西拉(Syrah)、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优质葡萄品种,每年可出产葡萄酒400至500箱。在别墅的地下酒窖中,存放着熟成葡萄酒的橡木桶,地下酒窖可以存放10,000瓶葡萄酒。酒窖包括多个走廊,多个控温的储酒室,以及一个大品酒室,采用石头铺成的地板和砖砌拱形天花板装修。(编译/Catherin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