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家变身蜂蜜酒制造商在中洛锡安酿造新酒厂

来源:时间:2021-10-28 17:30:05

切斯特菲尔德县正在酝酿甜蜜的事情。

Funktastic Meads & Urban Winery 正准备在中洛锡安的 1212 Alverser Plaza 开业。

这将是切斯特菲尔德的第一家蜂蜜酒厂和里士满地区的第三家蜂蜜酒厂,与 Scott's Addition 中的 Black Heath Meadery 和 Hopewell 的 Haley's Honey Meadery 并列。

Funktastic Meads 背后是已婚夫妇 Matt 和 Heather Carroll。作为一名贸易化学家,马特大约十年前开始将蜂蜜酒作为一种爱好。会计师希瑟说,马特从一开始就展示了制作发酵蜂蜜饮料的诀窍。

“我当时想,'嘿,你在这方面做得还不错!'”希瑟谈到马特的第一批蜂蜜酒时笑着说。“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肯定有所进步,但从一开始就很好。”

“这是一种错误的爱好。或者对,取决于你如何看待它,”马特补充道。

经过多年为自己和朋友制作蜂蜜酒,并获得了一些自制蜂蜜酒的奖项,马特在 2019 年表示,他有了在弗吉尼亚州找一家酒厂合作的想法,这样他就可以更大规模地生产蜂蜜酒。他最终在阿默斯特的 Lazy Day Winery 做到了这一点。

“我们这样做了一年多,我们每个月发布两瓶,”马特说。“我们每个月都卖光了,有时在一两分钟内就售罄,有时在一两个小时内售罄。但尽管如此,我们几乎立即就售罄了。”

这一成功促使两人去年将 Funktastic Meads 转变为有限责任公司,并于 2021 年初决定开始四处寻找实体空间,最好是在他们居住的切斯特菲尔德县。

Carrolls 决定在 Alverser 广场租约 1,500 平方英尺的空间,该广场以前是 Conte 的自行车店。

ML Bell Construction 正在扩建 Michael Pellis Architecture 设计的空间,Matt 说他们的目标是在 1 月初开放。

“我家里有一个梅德利,”马特笑着说。“我们的坦克在我们的车库里,酒吧凳子在客房里。我只需要完成这件事,这样我就可以把它全部搬到这里。”

马特说他试图将蜂蜜酒作为精酿啤酒和葡萄酒之间的桥梁,酒精含量从 5% 到 14% 不等,有时还会使用金奥利奥、辣辣椒或水果等非传统成分。

“从技术上讲,蜂蜜酒属于葡萄酒类别,但我们使用不同辅料的能力更像是精酿啤酒,”马特说。

希瑟补充道,“每个人对蜂蜜酒都有自己的看法,但它可以和你在酒厂喝的酒一样干。”

新设施的房子前面将包括一个酒吧和休息区,墙上有壁画,所有这些都设计成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啤酒厂而不是酒厂。马特说他希望他的梅德利成为精酿啤酒和葡萄酒饮用者的邻里场所。

“一个很大的问号是当地社区将如何接受它。我知道我们在精酿啤酒社区做得很好,但由于当地社区,这将是可持续的,”他说。

“我迫不及待地想在酒吧里让精酿啤酒书呆子和葡萄酒势利小人坐在一起。这很酷,我希望我们能拥有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