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这些欧洲酒城走一走,饮一杯浪漫的葡萄美酒

来源:时间:2021-08-12 09:41:0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和你在这些欧洲酒城走一走,饮一杯浪漫的葡萄美酒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秋去春来,葡萄园里,叶子落了又长。此时的酒城,风景正好。执一人之手,在这些酒城走走,饮一杯浪漫的葡萄美酒。  和你在波尔多(Bordeaux)酒城走走,在这个加伦河(Garonne)南岸的“小巴黎”留下我们的足迹,在这个世界葡萄酒的中心,享受酒杯中的浪漫。  和你走在水镜广场(Miroir D'eau),让身影倒影在镜中的蓝天,在迷幻的喷泉中感受水雾缭绕的盛景。

和你去葡萄酒与贸易博物馆(Bordeaux Wine and Trade Museum),跨过时间,了解古老的葡萄酒传统,聊聊葡萄酒贸易的来龙去脉。

走进古老的酒庄城堡,聆听酒庄一代又一代人对葡萄酒的热爱,寻一杯中意的波尔多混酿,饮下酒中的浪漫。也许你会邂逅被世人称为“梅多克的凡尔赛宫”(Versailles of the Medoc)的玛歌酒庄(Chateau Margaux),看看这座代表着法国传统古典主义建筑风格的酒庄,有多典雅;也或许,你会遇见第一个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葡萄酒产区圣埃美隆(Saint-Emilion),饮到右岸葡萄酒的甜美。

和你在这些欧洲酒城走一走,饮一杯浪漫的葡萄美酒

和你在勃艮第(Burgundy)酒城走走,在遍布中世纪和文艺复兴建筑的第戎(Dijon),尝遍知名的美食,等待日落的到来,感受夕阳的余晖拥抱整座古城的魅力。勃艮第的黑皮诺(Pinot Noir)充满了野樱桃的芳香,泥土、湿树叶和蘑菇的风味会在陈年后慢慢发展,多么迷人。

和你在西班牙的酒城走一走,去寻找建筑天才安东尼·高迪·克尔内特(Antoni Gaudi i Cornet)的艺术世界,去饮一杯被称为“装在酒瓶里的西班牙阳光”的雪莉酒(Sherry)。

和你在意大利的酒城走一走。神似靴子的意大利版图上,在靴口之处有座小城维罗讷(Verona),在威廉·莎士比亚(William Shakespeare)的笔下,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就发生在这里。和你在这中世纪的古堡间,寻一杯瓦波里切拉的阿玛罗尼(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

世界很大,葡萄美酒也很多,愿喜爱美酒的你,能执一人之手,看世间风景,饮葡萄佳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