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慕琳卡西酒庄 Chateau Moulin de Cassy

来源:时间:2021-08-11 20:35:02

慕琳卡西酒庄

慕琳卡西酒庄是法国波尔多梅多克(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慕琳卡西酒庄目前的庄主是皮埃尔•奥利弗•贡巴尼(Pierre Olivier Compagnet)。2000年,酒庄同乐培酒庄(Chateau Le Pey)又成为了同门兄弟酒庄。  慕琳卡西酒庄目前的葡萄园面积为12公顷,其中有50%的面积用来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另外50%的面积用来栽培梅洛(Merlot),所有这些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30年。  慕琳卡西酒庄干红葡萄酒是慕琳卡西酒庄的正牌葡萄酒,用梅洛(Merlot)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混合酿制而成。此款葡萄酒通常呈现美丽的深宝石红色,香气馥郁而开放,一开瓶就可以闻到浓郁的香气,而不需要很长时间的醒酒间,浓郁饱满的深色水果香气,橡木的香气优雅而怡悦,还可以嗅到波尔多红酒中特有的黑胡椒香气,入口可以感受到这款酒单宁均衡,结构紧致。另外,适当的酸度也为这款酒增添了新鲜跃动的感觉。  慕琳卡西酒庄还出产另外一款葡萄酒——慕琳卡西兰德干红葡萄酒(Chateau La Lande, Medoc, France),此款葡萄酒与正牌酒相比,更加强调年轻与现代的葡萄酒风格。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