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凡托莱拉酒庄 Ventolera

来源:时间:2021-08-11 20:35:13

凡托莱拉酒庄

凡托莱拉(Ventolera)位于智利阿空加瓜(Aconcagua)圣安东尼奥-利达谷(San Antonio & Leyda)葡萄酒产区。该酒庄以酿造出能反映凉爽气候区风土特征享誉世界的葡萄酒为目标,归属于G.V.V Terroirs公司。  凡托莱拉酒庄成立于2008年,拥有9,000亩的葡萄园面积,实际的栽种面积为2,400亩。葡萄树被种植在距离海岸仅4公里的起伏的山坡上,对于那些执着的种植园主和先锋的酿酒商来说着实需要勇气。这里葡萄园缺少灌溉水源,葡萄产量低,但是凉爽的晨雾和山地让这里的葡萄酒有很大的潜力。土壤类型为花岗岩质土,具有丰富的矿物质。园区内种植密度稀疏,使园区具有良好的通风性,并且使葡萄更大程度地暴露在阳光下,生产出品质更出众的葡萄。园区内种植有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雷司令(Riesling)、黑皮诺(Pinot Noir)和西拉(Syrah)等葡萄。  凡托莱拉酒庄出产Ventolera Pinot Noir 2011和Ventolera Syrah 2012葡萄酒为主,品质相当不错。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