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BC Ale Trail最佳啤酒体验奖提名开放

来源:时间:2021-08-05 17:13:51

圣堡卑诗省约翰 - 卑诗省的几家啤酒厂,包括 Beard's Brewing 和 Mighty Peace Brewing,都可以被提名为 BC Ale Trail 的 2021 年最佳啤酒厂体验奖。

提名于周二开始,并将在线进行,直到 9 月 15 日。参与者还将有机会赢得两个大奖中的一个进行投票。

在周二发布的消息中,BC Ale Trail 表示,第四届年度奖项鼓励 BC 居民思考他们喜欢当地啤酒厂的哪些方面,以及是什么让他们与众不同。

“BC 啤酒厂努力创造令人惊叹的消费者体验——从他们生产的啤酒的质量和种类到他们提供的食物以及他们提供的一系列独特的活动,”一份新闻稿说。

之前的获奖者包括艾伯尼港的 Twin City Brewing、Comox 的 Land & Sea Brewing 和 Powell River 的 Townsite Brewing。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