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喝红酒有助于降低血压

来源:时间:2021-08-25 16:44:42

一项研究发现,每周喝三杯红酒有助于降低血压。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和德国基尔大学的分析表明,摄入更多富含类黄酮的食物——包括浆果、苹果、茶和红酒——与降低血压有关。

适度是关键,研究人员发现,每周大约喝三杯红酒是最佳的,而浆果的建议量是每天 80 克。

该研究的重点是肠道中的微生物如何分解这些食物和饮料中的类黄酮,从而导致血压下降。

“我们的肠道微生物群在代谢类黄酮以增强其心脏保护作用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这项研究提供的证据表明,通过简单地改变日常饮食就可以实现这些降低血压的作用,”首席研究员 Aedin Cassidy 教授说。

该分析涉及德国的 900 多名参与者。

先前的研究表明类黄酮可以改善心脏健康,但研究人员表示,这是第一次解释它们与降低血压的关系。

该研究的结果已发表在美国心脏协会期刊《高血压》上。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