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威尔士酒庄 Wills Domain

来源:时间:2021-08-23 10:35:06

威尔士酒庄

威尔士酒庄(Wills Domain)位于澳大利亚西澳洲(Western Australia)的玛格丽特河(Margaret River)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精品酒庄。  2001年,达伦·霍纳(Darren Haunold)创建了威尔士酒庄。早在1838年,达伦·霍纳的祖先就在奥地利种植葡萄和酿造葡萄酒。葡萄酒早已融入霍纳家族(Haunold Family) 的血脉中。如今,在达伦·霍纳的优秀管理和运营下,威尔士酒庄以盛产优质的葡萄酒而闻名,被詹姆士·韩礼德(James Halliday)的《澳大利亚葡萄酒指南》(Austrian Wine Companion)评为五星级酒庄。  威尔士酒庄葡萄园的面积为60公顷。葡萄园位于玛格丽特河北部的的山坡上,光照充足,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受地中海气候的影响,葡萄园夏季炎热干燥,冬季温和多雨,光照充足。但由于葡萄园所在地区三面环海,夜晚从海洋吹来的凉风有效地调节了葡萄园的气候,葡萄园昼夜温差大,有利于葡萄糖分和风味物质的积累。园内土壤为红色砾石土壤,非常适合多种葡萄品种的生长和成熟。酒庄种植着西拉(Shiraz)、 赛美蓉(semillon)、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葡萄品种。正是拥有这种得天独厚的气候和水土条件,威尔士酒庄才能培育出优质的葡萄。  在酿酒工艺上,威尔士酒庄坚持酿造品质上乘的葡萄酒,从葡萄种植到葡萄酒的酿造,酒庄认真地对待生产的每个环节。在葡萄的种植和管理上,酒庄借助厄尼·勒皮迪(Ernie Lepidi)出众的葡萄栽培技术,培育优质的葡萄。然后,酒庄安排优秀的酿酒师布鲁斯·杜克(Bruce Dukes)负责安排收获、发酵、成熟等工作,从而酿制出香气浓郁和风味复杂的葡萄酒。  目前,威尔士酒庄推出了三个系列的优质葡萄酒,分别为酒庄系列(Estate)、单一葡萄园系列(Single Vinyard)和特酿系列(Cuvee)。酒庄的葡萄酒远销至加拿大、印度尼西亚和中国等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