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红杉树酒庄 Sequoia Grove

来源:时间:2021-08-23 08:35:04

红杉树酒庄

红杉树酒庄(Sequoia Grove)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纳帕谷(Napa Valley)葡萄酒产区。  红杉树酒庄坐落在一个被称之为Rutherford Bench的重要产区的谷底中心22英亩的土地上,四周环绕着一群呈紫色色调的山脉。这里土壤以冲积土为主,富含矿物质,还受到来自海湾雾气以及内陆暖和气候的影响,为种植优质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创造了理想的生长环境。酒庄庄主Michael Trujillo自1982年开始就加入了酒庄的管理团队中。酒庄还非常幸运地拥有像Molly Hill这样的酿酒师,监管着酒庄每天的日常工作以及葡萄酒的品质。Michael和Molly都有着追求卓越品质的热情,并建立起不少友好的人脉关系以获得纳帕谷最优质的葡萄。酒庄所产的具有波尔多风格的葡萄酒展现出品种特性,且拥有良好的结构和平衡度。酒庄采用新的酿造方法出产具有当代风格的葡萄酒。所采用的酿酒葡萄100%源自自己的葡萄园以及在卢瑟福(Rutherford)新获得的Tonella Estate Vineyard葡萄园或纳帕谷优质的葡萄种植者手中。  红杉树酒庄拥有历史长达150年的品尝室,坐落在雄伟的红杉树林之间。在这里可以品尝到市面上难以找到的葡萄酒。坐在品尝室内,你不仅可以品尝到酒庄提供的系列精彩的酒款,更能饱览一番纳帕谷的无限风光,沐浴着和煦的阳光,置身于优美的花园,手持一杯心仪的葡萄酒,小呷一口,那真是心旷神怡。  在生产优质美酒的同时,酒庄也非常关注自然环境的保护。酒庄与Firebirds无比自豪地宣布“购买一瓶酒,节约一棵树”的项目,以提高人们对红杉树的保护意识。从2010年9月1日至10月31日,Sequoia Groves 2007 Napa Valley Cabernet Sauvignon所产生的10%的销售额会捐赠到酒庄保护红杉树的运动中,以保护自然环境以及未来红杉树的生长。酒庄以与红杉树公园基金会(Sequoia Parks Foundation,SPF)结为合作伙伴为荣,将承诺继续致力于自然环境以及红杉树的保护工作。  红杉树酒庄出产种类丰富的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如Summer Whites、2012 Rollicking Rosé、2012 Glorious Gewürz、2010 Stagecoach Vineyard Syrah、2010 Napa Valley Cabernet Sauvignon和2008 Morisoli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