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雷蒙尤斯酒庄 Domaine Raymond Usseglio

来源:时间:2021-08-23 08:35:04

雷蒙尤斯酒庄

雷蒙尤斯酒庄(Domaine Raymond Usseglio)位于法国罗讷河谷的教皇新堡(Chateauneuf du Pape)产区。该酒庄由弗朗西斯尤斯(Francis Usseglio)创建。1931年,弗朗西斯尤斯从意大利来到法国的教皇新堡并定居于此。1948年,他开始酿造葡萄酒。  1963年,雷蒙尤斯(Raymond Usseglio)继承了酒庄,并和他的妻子丹妮艾尔(Danielle)一起扩大了酒庄的规模,酒庄开始使用“雷蒙尤斯酒庄”(Domaine Usseglio Raymond)这个名称。1999年起,雷蒙尤斯之子斯蒂芬尤斯(Stephane Usseglio)开始管理酒庄,酒庄的葡萄园面积达24公顷。这24公顷葡萄园包括:16公顷用于酿造AOC教皇新堡酒的葡萄园、5公顷用于酿造罗讷河谷葡萄酒的葡萄园以及3公顷用于酿造地区餐酒(IGP)的葡萄园。2012年起,酒庄的生产模式开始转变为有机农业。  酒庄用百年老藤歌海娜(Grenache)酿造尊贵佳酿葡萄酒(Cuvee Impériale),这款酒的产量很低,每公顷仅能酿造1,600-1,800升,但是低产量却能保证葡萄酒的酒体浑厚深沉,同时又带有歌海娜的优雅细腻和芳香。该酒庄的其它酒款还包括由瑚珊(Roussane)酿造的教皇新堡白葡萄酒(Chateauneuf du Pape blanc)、教皇新堡红葡萄酒(Chateauneuf du Pape Rouge)、天使葡萄酒(La Part des Anges)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