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韵棋当选2015年凯歌香槟亚洲最佳女厨师

来源:时间:2021-08-23 09:41:16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刘韵棋当选2015年凯歌香槟亚洲最佳女厨师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香港泰特餐厅(Tate Dining Room)的主厨兼东家——刘韵棋在“亚洲50家最佳餐厅”评选活动中荣获2015年“凯歌香槟(Veuve Clicquot)亚洲最佳女性厨师”的荣誉称号。此次评选活动由圣沛黎洛(S. Pellegrino)和巴娜(Acqua Panna)赞助,用以嘉奖厨艺精湛,能够满足美食家们挑剔舌头的杰出女性厨师。

刘韵棋当选2015年凯歌香槟亚洲最佳女厨师

刘韵棋曾就读于纽约大学的平面设计专业,毕业后曾担任设计师一职,后因爱好烹饪,故而在曼谷(Bangkok)就读著名的巴黎蓝带厨艺学校(Le Cordon Bleu)。在转行从事餐饮行业后,刘韵棋曾加入凯普奇米其林餐厅,在主厨塞巴斯蒂安·里皮尼(Sebastien Lepinoy)的指导下磨练厨艺。  2012年,她创建了泰特餐厅,这是一家融合了亚洲元素的法式餐厅。她用其独到的眼光精心设计每一道菜肴,使每道菜都呈现出丰富的视觉效果。她的每一份菜单都设计为“可食用的故事”,并由同一个主题串联。  刘韵棋在获奖后表示:“作为一名处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独立的厨师,能够被评为亚洲最为出色的女性厨师,这是对我工作的肯定。”同时,她又补充说道,“我在香港长大,在西方接受教育。所以,我的烹饪作品融合了多种美食元素。我衷心感谢业界备受推崇的专家们能给我投上这一票,获得如此殊荣,我倍感荣幸!”  此次颁奖典礼将于3月9号在新加坡(Singapore)的嘉佩乐酒店(Capella Hotel)举行。(编译/Sarah)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