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葡萄酒机,葡萄酒又一亲民之举

来源:时间:2021-08-23 09:41:27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自助葡萄酒机,葡萄酒又一亲民之举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去餐馆就餐时,如果服务生告诉你,葡萄酒需要自行取用,千万不要感到震惊。现在有越来越多的餐厅和食品饮料零售商店增设了自助葡萄酒机。自助葡萄酒机和自助咖啡和饮料机一样,只需拿起杯子,按下按钮,就能享用一杯葡萄酒了。

自助葡萄酒机,葡萄酒又一亲民之举

新加坡一家餐厅在2014年12月份开始增设自助葡萄酒机。顾客要饮用葡萄酒,需要先购买餐厅的储值卡,用来在自助葡萄酒机上消费。自从餐厅添置了自助葡萄酒机,葡萄酒的销售就大幅增长。仅在2014年12月,该餐厅的优质葡萄酒销量就比上月增长了20%。  餐厅经理说,因为餐厅人手短缺,于是决定尝试引进自助葡萄酒机来节省人力。增设机器后,可以少雇两名服务员,同时可以提高效率,并减少浪费和损耗,使利润上涨。此外,由于是利用真空抽取瓶中的葡萄酒,自助葡萄酒机还能延长开瓶后葡萄酒的保存时间。  自助葡萄酒机的开发者计划给其旗下的餐厅配备上自助葡萄酒机,以此来节省劳动成本。其他一些酒吧和餐厅也纷纷安装了自助葡萄酒机。一些餐厅表示,有了自助葡萄酒机之后,由于成本降低,将不再向客人收取10%的酒水服务费,客人可以自由地选择和饮用葡萄酒。当然,一位餐厅经理说:“让客人自助饮用葡萄酒,并不意味着减少服务。尽管这部分成本减少了,但餐厅可以专注于其他方面的服务。自助葡萄酒机上会标注出酒款的信息,包括酒款的基本信息、品酒记录等,客人可以自己浏览这部分信息,然后自己选择葡萄酒及与之搭配的食物。这就省去了餐厅服务员推荐和解释的时间,提高了效率。”  自助葡萄酒机节省了成本,提高了效率。近年来,餐饮业的这类革新层出不穷,包括机器人服务员的引入。自助葡萄酒机紧跟葡萄酒进入各类快餐、简餐等非高档餐厅的趋势,让葡萄酒越来越平民化。(编译/软软Sylv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