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葡萄酒作为行李打包

来源:时间:2021-08-22 10:41:11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如何将葡萄酒作为行李打包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对于葡萄酒爱好者来说,出国旅行,过年回家,总免不了要带点葡萄酒。但是将葡萄酒放在行李箱里,托运行李或是在搬运过程中难免有破损的风险。下面这些小贴士能帮您安全打包葡萄酒。

如何将葡萄酒作为行李打包

如果您是乘坐飞机旅行,在过安检前弄清楚携带酒精饮料的规定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来讲,酒精度超过70%的酒精饮料是不允许乘客携带的。而酒精度在24%到70%的酒精饮料也有数量的限制。葡萄酒的酒精度较低,所以可以作为行李托运,而具体的规定可能因各国而不同。不过随身携带液体限制的规定同样适用于酒精饮料,因此在过安检前,不能携带葡萄酒。当然,如果想把葡萄酒带上飞机,可以在过完安检的免税店里购买葡萄酒。  搞清楚携带葡萄酒的数量限制之后,怎样打包就很重要了。行李托运时,经常会收到外力震动,在打包葡萄酒时,尽量用衣物或废纸包裹住葡萄酒的颈部,避免酒瓶细长的部分断裂。之后可以将葡萄酒放入衣物中间,尽量避免放在箱子边缘。同时将箱子填满确保葡萄酒相对固定,不会受到剧烈的晃动。  如果需要携带名贵葡萄酒,上述的打包方式可能还是太冒险。这时候就需要购买专门的葡萄酒箱来装葡萄酒。不过这时候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葡萄酒箱本身就比较重,加上葡萄酒的重量,放进箱子之后一定要注意托运行李的重量限制。  如果造访酒庄,购买的葡萄酒量比较大,不方便携带的话,也可以询问酒庄有没有直接邮寄的服务。(编译/软软Sylv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