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葡萄酒出口额创历史新高

来源:时间:2021-08-22 10:41:14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新西兰葡萄酒出口额创历史新高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ABSTRACT:Wine exports have reached a record high and now rank as the country"s sixth largest export.新西兰葡萄酒出口额创历史新高  2014年,新西兰葡萄酒的出口额达到历史新高,为13.7亿美元,比上一年增长8.2%。  新西兰葡萄种植协会首席执行官菲利普·格雷(Philip Gregan)说,由于这次增长,葡萄酒已成为新西兰第六大出口产品。  海外关键市场对新西兰葡萄酒的强大需求让新西兰葡萄酒业的发展充满了希望。目前,新西兰正在采收其2015年份葡萄。  “由于夏天的天气极佳,今年对新西兰来说很可能是一个高品质的年份。2015年份温暖而干燥的夏天对葡萄生长和成熟都极为有利。”  “进入秋天后,我们看到,对新西兰所有产区来说,今年都有望成为一个出色的年份,虽然葡萄的产量比较低。”  2015年份,新西兰的葡萄酒产量预计将比去年大幅减少,不过菲利普·格雷说,2014年份的库存将支撑起新一年的葡萄酒销售。(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