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博蒙特酒庄 Domaine des Beaumont

来源:时间:2021-08-22 10:35:02

博蒙特酒庄

博蒙特酒庄(Domaine des Beaumont)位于法国勃艮第子产区夜丘(Cote de Nuits)的一个村庄——莫雷-圣丹尼(Morey-Saint-Denis)。 博蒙特家族从事葡萄酒酿造已历经7代人了。1991年,蒂埃里•博蒙特(Thierry Beaumont)创建了博蒙特酒庄,开始发展自己的葡萄酒事业。到1999年,酒庄推出了自己专属品牌的葡萄酒。 博蒙特酒庄一共拥有3处葡萄园,分别位于莫雷-圣丹尼(Morey-Saint-Denis)、热夫雷-香贝丹(Gevrey-Chambertin)和香波-幕西尼(Chambolle-Musigny)。酒庄不断加大对葡萄园的资金投入,不仅配备了最先进的设备,而且在管理过程中也充分尊重自然,使酒庄出产的葡萄酒能够充分反映出该产区的风土特色。蒂埃里•博蒙特非常注重细节,从修剪、疏芽到疏叶都一丝不苟,以确保葡萄可以完全成熟。葡萄成熟以后,酒庄采用人工方式进行采摘,然后再由人工进行筛选、去梗。葡萄经压榨后置入水泥大桶中发酵15-20天,而后再置入橡木桶中陈酿12-18个月。酿造好的葡萄酒一般只需很少过滤,有时甚至无需过滤,最后在酒庄内装瓶。 博蒙特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Bourgogne Rouge Pinot Noir、Gevrey-Chambertin Vielles Vignes、Morey-Saint-Denis Blanc、Gevrey-Chambertin 1er Cru "Aux Combottes"、Charmes-Chambertin Grand Cru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