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亨廷顿酒庄 Huntington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8-22 10:35:03

亨廷顿酒庄

亨廷顿酒庄(Huntington Estate)创建于1969年,是满吉谷(Mudgee Valley)最古老的葡萄酒庄园之一。酒庄一直致力于酿造品质出众的美酒,酿酒葡萄也是来自自己精心照料的葡萄园中。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亨廷顿酒庄在2012年和2013年都获得《詹姆斯•韩礼德葡萄酒指南》(James Halliday Wine Companion)五星评价。  亨廷顿酒庄的葡萄园一共分为24个分开的品种园区,总共面积为40公顷。土壤类型以砂质壤土为主,下层还有渗透性良好的粘土,不过,各个园区的土壤类型还是有差异的。园中大多数葡萄藤现在差不多都有40年的树龄。亨廷顿酒庄高品质的葡萄,除了得益于葡萄园夜晚的凉爽气候以外,另一个重要因素就是葡萄的低产量。通常,每公顷园地平均产量少于4公吨。  亨廷顿酒庄的葡萄酒的特点是陈年潜力强,传统酿造,风格古朴,受人欢迎,性价比非常高。亨廷顿酒庄的红葡萄酒尤其受到国际葡萄酒评论家们的好评,被认为是精工细作的、打破传统的、真正能表达满吉葡萄园独特魅力的美酒!该酒庄葡萄酒的出售只能直接通过酒庄或者是邮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