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豪斯酒庄 Chateau du Raux

来源:时间:2021-08-15 10:35:23

豪斯酒庄

豪斯酒庄是法国波尔多上梅多克(Haut-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豪斯酒庄目前的葡萄园面积为20公顷,其中有50%的土地用来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有50%的土地用来栽培梅洛(Merlot)葡萄,所有这些葡萄的平均树龄为27年,用来栽培这些葡萄树的土壤为沙土和砾石。实际上,该表层土壤能够使葡萄树在缺乏矿物质的土壤中顺利生长,同时,底层土能够为葡萄树提供有规律的水分。采摘后的葡萄经过筛选、破皮后,会进入具有温控功能的发酵罐中进行发酵。发酵得来的葡萄酒之后会进入法国橡木桶中熟成12个月,最后在酒庄内装瓶。豪斯酒庄红葡萄酒(Chateau du Raux, Haut-Medoc, France)是豪斯酒庄的正牌葡萄酒,目前的年平均产量为80,000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