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拉斐尔父子酒庄 Rafael et Fils Wine

来源:时间:2021-08-14 20:35:30

拉斐尔父子酒庄

拉斐尔父子酒庄(Rafael et Fils Wine)坐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产区内的纳帕谷(Napa Valley)子产区,是一座专注于酿造单一品种葡萄酒的家庭式酒庄。  二战末期,年仅15岁的乔格·拉斐尔(Georg Rafael)从家乡柏林(Berlin)来到了美国。当初怀揣着一张火车票,只身来到美国的乔格,从酒店电梯员做起,后来成为了一名旅店老板。在这个过程中,乔格邂逅了他的妻子,罗茜·拉斐尔(Rosie Rafael)。罗茜给了乔格很大的精神鼓励和支持。二十世纪七十年代,他们来到了加州,当时纳帕谷的酿酒业尚处于发展初期。1996年,夫妻二人建立了乔格·拉斐尔酒庄(Georg Rafael)。若干年后,当他们的儿子马克·拉斐尔(Marc Rafael)继承酒庄后,便将酒庄名字改成了拉斐尔父子酒庄,并将家族的经营理念和酿酒工艺延续了下来。  拉斐尔父子酒庄的葡萄园总面积约为50英亩,现用于种植葡萄的土地约为25英亩。园内葡萄品种只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园内的土壤主要由干溪谷(Dry Creek)的冲积扇土壤构成,透气性和排水性极佳。清晨的晨雾持续时间比谷内其他地方都要长,受圣保罗湾(San Pablo Bay)吹来的凉爽海风影响,园内夏天的温度较低,延长了葡萄的生长期,可以让葡萄达到最佳的成熟度。酒庄还租借了唐纳利·克里克葡萄园(Donnelly Creek Vineyard)的土地栽种优质的黑皮诺(Pinot Noir)。  只有当葡萄达到最好的成熟度的时候,酒庄的工人才会采收葡萄。在酿造过程中,马克会使用高质量的法国橡木桶对酒液进行陈酿,增加其复杂性,也让风味更加融合。由于拉斐尔父子酒庄追求高品质的单一葡萄酿造的葡萄酒,酒庄每年的平均产量仅有1,500箱。  目前,拉斐尔父子酒庄已发布的酒款只有3款:罗茜霞多丽干白葡萄酒(Pour Rosie)、萝伦特酿黑皮诺干红葡萄酒(Laurens Cuvee)和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凭借其精益求精的态度,酒庄的名声也越来越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