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花庄 Flowers Vineyards &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14 20:35:25

花庄

花庄(Flowers Vineyards &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产区的索诺玛县(Sonoma Couty)子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精品酒庄。  花庄由沃尔特·弗劳尔(Walt Flowers)和乔安·弗劳尔(Joan Flowers)夫妇共同创立。沃尔特曾是一名幼师,1982年,他和妻子在宾夕法尼亚州(Pennsylvania)的创立了月亮托儿所(Moon Nursery)。二人由于工作原因,频繁往来于俄勒冈(Oregon)和加利福尼亚之间,并在商旅间隙中对葡萄酒产生了热爱。1989年,夫妻俩来到索诺玛北部的海岸,这里凉爽的气候深深地吸引了他们。次年,二人便买下了该地约321英亩的地产,并于1991年开始种植葡萄。  花庄的葡萄园距离太平洋约两英里,海拔在1,150至1,875英尺之间。受益于凉爽的海风和海岸的多雾天气,即使在炎热的夏季,葡萄园也能够保持凉爽。葡萄园种植的主要葡萄品种正是喜凉的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  为了保证葡萄的品质,花庄所有的酿酒葡萄均在清晨时进行采用人工采摘,以保证葡萄新鲜的风味。在压榨之前,所有葡萄还会经过人工筛选。在黑皮诺红葡萄酒的酿造上,酒庄进行部分去梗,75%的黑皮诺葡萄会在开放式发酵罐内进行整串发酵。发酵完成后,酒庄会让葡萄汁与葡萄皮接触10至15天,以提升葡萄汁的风味和颜色。之后,酒庄会将去皮后的葡萄汁植入法国橡木桶中进行熟化,时间为14至16个月。在白葡萄酒的酿造上,酒庄会对发酵好的葡萄汁进行二次发酵,将苹果酸(Malic Acid)转化为乳酸(Lactic Acid),并且会保留葡萄酒中的酒泥。  花庄专注于酿造黑皮诺干红葡萄酒(Flowers Vineyards & Winery Pinot Noir)和霞多丽干白葡萄酒(Flowers Vineyards & Winery Chardonnay),其产量有限,品质优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