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维加德卡洛酒庄 Bodegas Vega del Castillo

来源:时间:2021-08-11 18:35:02

维加德卡洛酒庄

维加德卡洛酒庄(Bodegas Vega del Castillo)位于西班牙的纳瓦拉(Navarra)产区,是该地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维加德卡洛酒庄历史悠久。1911年,唐·维多利亚·弗拉马里克(Don Victoriano Flamarique)在西班牙建立了第一家合作酒庄——奥利特斯合作酒庄(Bodega Cooperativa Olitense)。2010年,奥利特斯酒庄与圣女酒庄(Bodega Virgen de Ujue)和圣塞诺拉酒庄(Bodega Senora de Ujue)合并,并更名为维加德卡洛酒庄。100多年来,酒庄植根于纳瓦拉传统的酿酒工艺,而且与时俱进、推陈出新,不断为世界各地的葡萄酒爱好者们提供具有纳瓦拉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

维加德卡洛酒庄的葡萄园位于纳瓦拉的核心地带,主要分布在上河岸(Ribera Alta)和下山(Baja Montana)之间,共计占地400多公顷。这一地区年降水量约600毫米、冬冷夏热且昼夜温差大,这些气候特征使葡萄生长期延长,有利于积累风味物质,更好的成熟。此外,酒庄的葡萄园风土类型多样,土壤包括砂质壤土和砾石土壤以及黑土等,酒庄会根据不同的土壤特性种植适宜的品种。园内种植的红葡萄品种主要包括梅洛(Merlot)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白葡萄品种主要为维奥娜(Viura)、霞多丽(Chardonnay) 和麝香(Moscatel)等。

维加德卡洛酒庄拥有一支专业的酿酒团队,他们精心酿酒,生产出多款优质的红、白和桃红葡萄酒。酒庄的“橡树”(Oak Trees)和“喜乐”(Alegrias)系列的葡萄酒就广受好评,目前已出口到五大洲的二十多个国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