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百俪城堡 Chateau Belle Cure

来源:时间:2021-08-11 18:35:05

百俪城堡

百俪城堡(Chateau Belle Cure)位于波尔多(Bordeaux)产区多尔多涅河(Dordogne)和加龙河(Garonne)之间,圣埃美隆(Saint-Emilion)以南30公里的地方。酒庄的葡萄酒曾在波尔多-阿基坦大赛中获得金牌,这是酒庄高品质葡萄酒的一个标志。  百俪城堡有36公顷的葡萄园,主要种植着葡萄品种梅洛(Merlot)。葡萄园土壤主要由石灰石和粘土组成,石灰石土壤给予了葡萄足够的酸度,而粘土的保水性强,适合早熟的梅洛在此扎根。  酒庄的葡萄用机械采摘,争取在葡萄成熟的巅峰期尽快完成采收,保证酿酒葡萄的质量。在酿酒的过程中,每个步骤都会严格地控制,从而尽可能地提取出葡萄的颜色,浓郁的果香和柔和的单宁。葡萄酒在装瓶前会在不锈钢罐或水泥罐中陈酿6个月。  百俪城堡现有百俪城堡红葡萄酒(Chateau Belle Cure)一个酒款。这款酒有着浓郁诱人的香气,入口能感受到浓郁的红色水果风味,回味悠长,是一款十分出色的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