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恺雨酒业 Kaiyu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11 18:35:03

恺雨酒业

恺雨酒业(Kaiyu Winery)全称是秦皇岛恺雨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坐落在素有中国帕纳山谷美誉的柳河山谷内。该区域地处北纬39度,东经119度,当地的小气候条件和土壤特性与法国的著名葡萄产区“波尔多”类同,因此被公认为世界酿酒葡萄黄金种植带。  恺雨酒业总投资3,000万元,占地面积100亩。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酿酒技术和自动化进口设备灌装线,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管理、培训和创新为一体的现代化公司。  恺雨酒业坚持共创共赢的经营理念、精诚合作的团队理念和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不断努力,不断创新,立志成为中国葡萄酒行业的杰出企业。  恺雨酒业已发布的酒款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酒、河北梅洛(Merlot)葡萄酒、丹魄(Tempranillo)葡萄酒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