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西溪酒庄 West Brook

来源:时间:2021-08-11 18:35:04

西溪酒庄

西溪酒庄(West Brook)是新西兰历史最悠久、最受人尊敬的精品葡萄酒庄之一,由著名的Ivicevich酿酒家族的第四代传人拥有和经营。酒庄位于奥克兰西边的怀茂库(Waimauku)山谷,得名于奥克兰西部的同名火车站和奥拉提亚(Oratia)河,河上曾经有一座磨坊。葡萄酒庄旁边有溪流和池塘,取名“西溪”(West Brook)可谓名至实归。  酿酒用的葡萄来自新西兰最主要的葡萄产区,包括马尔堡(Marlborough)、霍克斯湾(Hawkes Bay)和奥克兰附近的怀茂库。西溪酒庄采用独创工艺酿制独特酒品,展现了新西兰葡萄酒产区的巨大潜力和多样性。在酿酒师Anthony Ivicevich和妻子Sue的精心管理下,西溪酒庄手工酿制的获奖葡萄酒赢得了令人艳羡的国际声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