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兹堡酒厂的炫目求职竞赛承诺每月提供1万美元

来源:时间:2021-08-11 17:20:47

如果您之前没有听说过 Murphy-Goode Winery,那么您现在可能已经听说过。希尔兹堡庄园最近突然在互联网上发布了真正的古德工作活动的消息,这听起来像是一场梦寐以求的演出:在酒庄为期一年的学徒期,在毗邻维多利亚时代的葡萄园中免费住宿,以及一年的葡萄酒供应。哦,还有每月10,000美元的薪水。

很少有职位发布,尤其是在葡萄酒行业,会像病毒一样传播开来(但奇怪的是,最近又有一个职位发布了)。“老实说,我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兴趣,”墨菲古德酿酒师 Dave Ready 说。“我当时想,'天哪!'”

在筛选出 7,000 个视频应用程序之后,上周 Murphy-Goode 选出了两位获胜者:佛罗里达州的 Veronica Hebbard 和德克萨斯州的 Lindsay Perry。两人都是 28 岁,从未在葡萄酒行业工作过,并在大流行期间开设了专注于葡萄酒的Instagram帐户。

尽管这是一个职业机会,Really Goode Job 显然也是一个宣传噱头,由加州最大的葡萄酒公司之一墨菲古德母公司杰克逊家族葡萄酒公司推出。求职竞赛听起来像是精心设计的成为病毒式标题——每月 10,000 美元和索诺玛县的免租金生活?!- 它的获胜者似乎被选中,至少部分是因为他们精通社交媒体。

支付这些薪水在某种程度上可能只是支付影响者营销费用的另一种方式,并针对葡萄酒中最难以捉摸和最受欢迎的受众之一:花时间在社交媒体上的年轻饮酒者。部分竞选活动感觉更像是一场真人秀比赛,而不是招聘过程,就像墨菲-古德宣传的那样,让 17 名决赛选手飞往希尔兹堡度过一个葡萄酒之乡周末。

“我觉得自己像个卡戴珊,”赫巴德说,指的是她被评为获胜者后受到的所有媒体关注。

好吧,向墨菲古德致敬,因为就宣传噱头而言,这个已经非常成功。此次招聘活动使该品牌更加引人注目,甚至在NPR和CNN等很少报道酒厂新闻的出版物中也有报道。它还表明墨菲-古德 (Murphy-Goode) 精明地理解,对于某些类型的角色,数字倾向可能与葡萄酒行业经验一样重要。

最后,重要的是,两位获胜者都是女性,墨菲古德似乎并不总是作为客户接触到这一人群。它过去的大部分品牌似乎都针对男性,发布烧烤、高尔夫和尾随内容,并使用#winelikeaman标签。

但是,Really Goode Job 是一个宣传噱头的事实并不意味着它也不是……一份好工作。许多看到招聘广告头条的人可能不知道,墨菲古德实际上曾经在 2009 年做过一次,而那一年的获胜者最终成为了著名的葡萄酒商,Dirty & Rowdy Family Wines 的哈迪华莱士。华莱士将这份工作描述为“我生命中具有纪念意义的经历之一”。尽管在赢得竞选之前,他在一个古怪的葡萄酒博客上有一些追随者,但正是墨菲-古德的学徒生涯让他搬到了加利福尼亚,开始了他的酿酒生涯。

酿酒厂并不否认该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是为了提高其在社交媒体上的知名度:2009 年活动背后的推动力很明确,是墨菲古德需要进入社交媒体,但并不真正知道如何进入。“这个词当时并不存在,但我们真的在寻找我猜你今天称之为社交媒体影响者的东西,”Ready 说。华莱士在墨菲古德的职位是“生活方式通讯员”,他说他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拍摄视频、撰写博客文章和参加活动上。

当时和现在一样,宣传的真正收益来自工作申请过程和工作本身。但它在 2009 年引起了一些反响,批评者指出在经济衰退期间提供每月 10,000 美元的工作是不协调的,尤其是在杰克逊家族葡萄酒公司刚刚经历“重大裁员”之后,正如《纪事报》当时报道的那样。

也很难不对今年的整件事感到有点愤世嫉俗。根据 Ready 的说法,墨菲古德受到鼓舞,在中断 12 年后重新启动该活动,因为该国在大流行期间失业率居高不下:由于很多人失业,酿酒厂至少可以再提供两个。但是,迪斯尼的工程师赫巴德和啦啦队广播公司的营销专家佩里在申请时都被雇用了。

他们在希尔兹堡的经历与进入葡萄酒行业的典型途径不同。大多数新进入该领域的人都不得不忍受短暂的就业,工资略高于最低工资,涉及大量体力劳动,而且只能持续几个月——收获季节的长度。根据 ZipRecruiter 的数据,Perry 和 Hebbard 的年薪为 120,000 美元,远高于加州酿酒厂工人的平均年薪,后者年薪约为 40,000 美元。只有像 Jackson Family Wines 这样更有钱的公司才能负担得起这笔钱,根据《葡萄酒商业月刊》的数据,该公司去年销售了 600 万箱葡萄酒。应该根据公司对创造正常就业机会的承诺来评判公司,而不是创造病毒式竞争就业机会。

尽管如此,对于 Perry 和 Hebbard 来说,这不是一个糟糕的演出,而且他们登陆它的力量更大。如果这是他们想要的,他们可能有机会在他们的一年结束后永久加入墨菲古德。“我可以看到他们都待了很长时间,我认为这也可能是他们的意图,”Ready 说。他们同样有可能利用Really Goode Job 提供的经验、影响力和财务保障,完全转向行业的另一个方向。

华莱士就是这样做的。当他离开 Murphy-Goode 时,他前往 Salinia 工作,这是一家与他以前的雇主截然不同的希尔兹堡酒厂。Murphy-Goode 为大众市场生产大胆、果味浓郁、价格低廉的葡萄酒,而 Salinia(现已关闭)是湾区最具实验性的酿酒厂之一,每年生产不到 1,000 箱天然葡萄酒。那年秋天,也就是 2010 年,华莱士从圣巴巴拉县购买葡萄,酿造了 Dirty & Rowdy 的第一个年份,并开始以该州最具创新精神的酿酒师之一而闻名。他现在以制作故意非典型、轻盈和通风的Mourvedres 而闻名,而不是通常的较重的例子。

墨菲古德可能让他去了加利福尼亚,但多年来华莱士淡化了它在他职业生涯中的作用。“我不想仅仅被称为赢得比赛的人,”他说。

然而,现在,他把它作为他故事的一部分。他绝对不仅仅是赢得比赛的那个人——他形成了自己独立的职业身份,他可以认出墨菲古德在其中扮演的角色。“我现在可以看到,这不是关于工作是什么,而是关于工作可以带你去哪里,”他说。

他希望 Hebbard 和 Perry 可以将其用作类似的发射台,无论他们下一步选择做什么。“墨菲-古德在这些女性身上看到了一些非常特别的东西,”华莱士说。“他们可以从这里去任何地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