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se Island刚刚推出了今年波旁郡黑啤的变种

来源:时间:2021-08-11 16:42:24

鹅岛的波旁郡烈性黑啤对啤酒爱好者来说可能会产生分歧。它是精酿啤酒历史上意义重大的啤酒,但它也是一家前精酿啤酒厂,现在归百威英博所有。尽管如此,那里的啤酒酿造商还是制作了一种好啤酒,全国各地的饮酒者都会不遗余力地追逐它及其变种。(即使增加的可用性已经让一些在货架上搁置了一年,而这在不久前几乎是不可想象的。)

鹅岛于 8 月 10 日宣布了 2021 年波旁郡黑啤的变种,有很多值得兴奋的地方。今年,与去年一样,您会发现提供了原始版本和七个变体。它也与去年相似,因为这些变体专注于桶装风味以及与酿酒厂的合作关系,而不是奢侈的附属品。

有更多可用的和许多变体可供使用,但啤酒厂一直在寻找方法将这种“独家”的感觉融入到发布中,无论是最后一秒发布的55 美元还是隐藏在全国各地货架上的秘密变体。

像往常一样,啤酒厂计划继续其在黑色星期五发布啤酒的传统。这是您可以期待在 11 月看到的瓶装产品。

Bourbon County Stout

原版,在 Buffalo Trace、Heaven Hill 和 Wild Turkey 等酿酒厂的混合桶中陈酿 8-14 个月。

Bourbon County Cherry Wood Stout

有史以来第一次,完全成熟的 Bourbon County Stout 用烤过的果木完成。“特别是蜂窝状樱桃木片,”公告说。Goose 补充说,你会发现“红色水果、成熟樱桃和淡太妃糖”的味道。

Goose Island 高级创新经理 Keith Gabbett 说:“我们使用蜂窝状木片,与传统木片相比,它具有更大的表面积和更大的萃取率,帮助我们为已经无可挑剔的啤酒实现了更多增强的木材特性。”“我不得不说,这款啤酒是我喝过的最喜欢的啤酒之一,不仅因为它美味可口,还因为它的开发过程中充满了创造力。”

Bourbon County Reserve 150 Stout

这种烈性黑啤在 Old Forester 150 周年波旁酒桶中陈酿了一年。他们说:“为了庆祝周年纪念,老森林人从老森林人酒窖内的休息场所手工挑选了 150 桶酒,以创造三个独特的批次,以纪念创始人乔治加文布朗和他从三个原始酿酒厂的批量生产过程。”桶装成品的 ABV 高于原始黑啤,后者通常在 14% 到 14.4% 之间。Reserve 150 Stout 的酒精度为 15.6%。

波旁县双桶烤桶黑啤酒

这批酒的酒精浓度更高,为 16%。它在 Elijah Craig 的小批量波旁酒桶中陈酿了一年,然后在 Elijah Craig Toasted Bourbon 桶中陈酿了一年。这是鹅岛第二次发布“双桶”BCS。

Bourbon County Reserve Blanton's Stout

此版本在 Blanton's Original Single Barrel Bourbon 桶中陈酿 18 个月。

波旁县经典可乐世涛

这可能会引起很多人的兴趣。这是鹅岛的第一个可乐风格的变种。该啤酒厂表示,它的风味特征包括威士忌可乐。他们还添加了酸橙、橙汁、橙皮、香菜、桂皮、肉豆蔻、红糖和香草。

波旁县十四粗壮

这是鹅岛第一次带回其所有者的发行版之一,该发行版通常只在芝加哥发行。他们向 2014 年的食谱“致敬”,但在土豆泥中加入了黑麦。您还将品尝添加的肉桂皮、可可粒、白砂糖和椰子水。

Proprietor's Stout

2021 年 Proprietor 的发布“灵感来自经典的冷冻食品”。在波旁酒桶中陈酿,并与草莓、香草和椰子混合,尝起来像草莓冰淇淋棒。这是由 Emily Kosmal 设计的,她是第一个为业主发布的三个概念选择的鹅岛酿酒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