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艮第交易份额创新高

来源:时间:2021-08-08 20:41:04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勃艮第交易份额创新高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10月27日-11月2日这一周,伦敦国际葡萄酒交易所(Liv-ex)公布数据显示,波尔多(Bordeaux)交易份额由上一周的65.5%下滑至60.1%;勃艮第(Burgundy)交易份额则由12%跃升至17%。其中,勃艮第名庄约瑟夫杜鲁安(Maison Joseph Drouhin)、阿曼·卢梭父子(Domaine Armand Rousseau Pere et Fils)和鲁米耶(Georges Roumier)的葡萄酒表现突出。

勃艮第交易份额创新高

不过,本周单笔最大交易来自意大利,是绅洛巴罗洛干红葡萄酒(Luciano Sandrone Barolo Le Vigne, Barolo DOCG, Italy)。(编译/Emm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